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一觉睡到国庆节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上了年纪总说超冷老梗抱歉X'D

昨天一个人去逛街了。虽然逛的时候很开心但晚上真是累到动弹不得……腿好痛orz
买了一堆急需但拖延了很久的东西(比如牙刷),买了一直想要的香水,痛快地买了一堆本子,有打算随便用的打折商品,也买了惦记了很久喜欢得不行但是绝对不舍得用的昂贵笔记本……嗯大概塑料膜永远不拆(。
还得到了一杯免费咖啡,坐下来喝的时候刚好外面天气很好,有种喝着加了阳光的咖啡的感觉。

结果歇了一会儿一出门就风雨交加了orz
十月份还急需nintendo switch……美妙世界!呜呜(。
从四月打算买的我(穷得)一直等到日版都发售了还没……
老实说搬砖搬得我这大半年都没什么记忆。怎么就十月份了……
一年又快过去了?

前两天和sophia聊了一下午追星的事,感觉又打起了一点精神。最近一个多月完全不想说话,要说是季节忧郁症,九月份就发作也太早了一点。不过仔细想了一下好像确实是从突然降温开始的。还因为一些小事(公寓之类的)有点崩溃,内心十分恐惧冬天的到来。
另外还很对过节很别扭,中秋节前后一个多星期基本上都ry(希望大家还过得开心😂
以前喜欢万圣节就是因为不是个正经的节……一旦变成不得不做点什么的状况就顿时觉得恐怕要加入我的节日恐惧大礼包了😂
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节日啊~~~

游戏制作进度汇报:
差不多画完了第四章的室外(图透在爱发电),然后实在搬砖搬不动了。不过基本上来说速度还是比较乐观的~说不定年末(最晚到春节)爱理的故事就应该差不多了~
至于怎么发售(比如early access)之类的我还没有想好。以及steam发布游戏现在也要先交钱了(虽然具体发布方法我还没有详细查)嗯如果大家有兴趣欢迎发电投喂一下(虽然是零散图透+日常闲聊为主)~

说起爱发电,也不知道大家会比较希望看到怎样的内容呢(。
最近很想推歌,又觉得放下载好像有点不妥,突然觉得做广播是不是挺好的((不过没人我也就说说😂(。


其他:
《你好夏洛特》发布了一个番外视觉小说,没选项没bgm纯看故事的~说40分钟我auto播放也快两个小时了吧……这次的故事比较清新,也很酷(虽然没有恐怖猎奇了),已经着手准备翻译啦~
我还是挺喜欢这个的,就是连音效都没有着实有点压抑,推荐开个自己喜欢的bgm然后打开auto轻松阅读~
现在的是免费版,十月份会发布steam版,多一个故事的样子,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十月入手~

itch下载这里:
https://etherane.itch.io/hg



(另外爱发电这里:
https://afdian.net/@rabbitongames

大家十月快乐🎃
明天我又会爬起来干活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