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下载】《闹鬼的玉米迷宫》(Haunted Corny Maize)中文版发布

闹鬼的玉米迷宫

Haunted Corny Maize

V1.0

欢迎来到贝利家的玉米迷宫!秋天的时候,可以在这里走很好玩的迷宫,也许路上还会遇到一点小浪漫。玩家将扮演一个独自探索迷宫的年轻女孩,但是可能会遇到一些被困在迷宫里的怪物(?),等着有人来救她们……


Features:

+ 可以和一些性格丰富可爱(而且大概喜欢妹子)的女性角色聊天!

+ 多结局(算是吧)!

+ 足不出户就能去玩玉米迷宫!

+ 带一点万圣节色彩!







☆    ☆    ☆ 

中文版由RabbitonBooks翻译制作。

Lofter | Weibo

中文版游戏发布于Rabbiton的官方Lofter和作者的itch.io页面请不要转载至其他平台

请不要拆解游戏,或使用其中的素材。游戏中使用的免费素材均在"Read Me"中列出,如有需要请访问素材网站,确定其利用规约后进行使用。


操作说明:

[ENTER],[Z], 鼠标左键:调查
[ESC], [X], 鼠标右键:菜单/取消
[SHIFT]:跑步
(如果使用鼠标,角色会跑向点击的方向。)


下载地址:

度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2wfd8rmxOkFQatNUyGe4w 

密码:uq32

Itch.io:https://remyripple.itch.io/haunted-corny-maize


*暂时只发布了Windows版本,Mac再等一下……

*游戏中有一些不影响游玩的bug,翻译时并没有修正,和英文版的v1.0是一样的。


虽然季节感不太对但是祝大家游戏愉快!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