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打开 MV发现我的软件还是日文,工程还是肖死【。

趁着更换语言和更新的时间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MV的又一个神奇bug,

日文的plugin,在英文的软件上不。能。用。

似乎也没有完全失效,但是不能修改,打开plugin编辑器里面一片空白,直接去改js也没用。

就在我快放弃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MV换成了日文版。

它。就。好。了。

大功告成,耶。

什么玩意儿

--------------------------

MV真的蛮心累的。

另一个宇宙之谜bug是,在win10上打包的游戏无法在win7上运行。

但是win7上包的win7、win10都可以。

之前在升级1.6的时候导致大面积不兼容,官方直接自己降回去了【。说真的什么玩意儿

从那以后我一直用着1.5.2的版本。

所以说上面的bug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也不知道有没有人遇见过。


要是问我推不推荐MV我真的想说不。推。荐。

虽然现在已经比刚出的时候好多了,plugin也多了。虽然我自己也在用。

能用是能用,但是如果你要是有点程序知识的话就不如去搞别的引擎,除非像我这种一个代码都看不懂的。

MV和别的rpg maker相比,就是分辨率大点,放到steam上不会被F12返回标题画面困扰【。还支持MAC什么的,但是就这bug一团团的,等到游戏做完早就懒得去搞别的系统了,真的。除非有MAC能自己测试、或者游戏篇幅比较短之类的吧。或者耐心超群,嗯。


但是刚才我顺道升级了【。

请神明保佑我的project还能打得开【。嗯打开了_(:з」∠)_

加上win10强制升级之后电脑一直磕磕磕磕,鼠标也很难用,

啊这都什么……你开个工要这么费劲吗【。


本来是想汇报一个MV的bug结果牢骚太多不敢打tag了_(:з」∠)_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