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流水账

说好的翻完了就来汇报!

完啦!全完啦!(

特别水,主要内容在前面总结一下:

进度:

1)完成了全部的翻译

2)设完了steam成就,传上了build,等审

3)花很多时间备份整理了硬盘,最后通过“降回版本1.5.2”解决了辣鸡MV的谜之bug(身心俱疲

MV真是没有什么问题不能通过“降回版本1.5.2”解决的(眼神死

4)决定加点戏,第二波测试和美术书再推一周

5)希望一切顺利(合掌


真是搬砖昏天黑地的一星期……要不是sophia帮帮我,我(喘气

结果实在没有力气,就还没自己测试,先把工程包给了校对,但是校对下周要出差……

刚好我自己可以跑一跑再写一写。

虽然第一波内测并没有几个人,但剧情上的单薄还是挺明显的(……),之前是累得爬不动,现在想想还是加点戏比较好!嗯……

于是我决定加戏,所谓脑洞不写留着干啥!

写!然后又要再经历制作-翻译-校对-测试这个过程……

不过大概是小剧情那种,希望工作量还好吧。(每次我说要弄一个小小的最后都是折腾到掉毛,哎。

这次剧本没草稿没大纲,怂确实是怂了点【【而且正常RPG的剧本说来说去都那样吧(笑哭

第二章我一定要写好剧本再做!!


在翻译完打包的时候,我就顺便把steam成就也做了!现在有21个成就,基本都很简单。多一个成就我就要多做一个图标……啊不,主要是RPG的世界比较松散(不像解谜剧情比较线性),隐藏(?)内容也挺多,成就弄太多感觉有点贫,太难也劝退,觉得轻轻松松全成就比较开心~

而且还有第二章等着!

结果呢,我以为是我的金鱼脑又弄不对了,怎么点exe都没有反应,很气又很心累。让Sophia看一遍还特意又写了教程,我发现我并没有弄错!但就是不运行!

然后我把自己包好的游戏给了Sophia,就可以跑。我感到了一丝绝望。

想到那些说无法运行的玩家们……

你们的dev也无法运行了!!

MV你服不服!!


我觉得是我电脑现在状态不好,原来空一半的C盘,在win10长期的折磨下居然快满了。这样应该没办法满足win10了,也许是电脑太慢了无法运行吧……于是星期天的下午,我先挣扎着回忆起怎么往steam上传东西,做了新的asset,提交了build给审核,并且sophia确定了成就好使,

我就备份了很多文件,把磁盘重新分区了。

分完还没有明显改善,我就下载了一个腾O电脑O家,开始了深度清理【。

然后C盘又回到了空空的状态,不禁让我觉得应该再分回50G给E盘,或者说本身去分区就是浪费时间……

但游戏.exe还是不好。

突然想起了什么的我,把之前运行时强行升级了的MV,再次换回了1.5.2版本,然后重新打包了一下。

它就,好了。

好了。

就这样好了。

MV(以下省略了粗口。


还我周末……


虽然如此疲惫不堪还瞎折腾了很久,总之做了成就,并且把steam build提交审核了还是很好的!

晚上就稍微喝了点酒,看了会儿综艺节目,总算放松下来了。


原本打算进行第二波测试和开始排版美术书,但是因为打算加戏,这周就写段子做事件,能全都弄完就最好了。

测试和美术书大概下周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目标是不!跳!票!


考虑美术书换个风格(应该还是拼贴手帐风),但又要重新排版重新找素材,也要花时间,但我已经开开心心地开始构思了> <

希望能赶得上……

虽然我不写手帐但挺喜欢手帐的……尤其喜欢纸胶带,希望什么时候能自己印点呀


哎我后面排着队的脑洞还好多呢呜呜((。

对不起这次更新又是水……感谢大家听我闲聊闲扯> <

顺便说商店页是这里: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98270/The_Other_Adventure/

有兴趣记得加愿望单呀!


(全称实际上是《另一场大冒险》,就是和茶会不在同一个世界的意思。本身换了主角,第二章也会换主角,也有另一个主角的意思。

(搞这么复杂反而很难get,随便怎么叫都好啦,我一直都管这个工程叫“rpg”X'DDD


下周再见吧!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