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把七月的闲聊更新放在这里吧!

6月30号发布了RPG的demo之后就直接去当汉化博主了。

7月14号发布了1beatheart,然后昨天我终于把Hello Charlotte3翻完了(喘气儿

基本上这一个月好像没有什么记忆……

现在HC3正在测试,但是作者不在,要8月下旬才回来,所以最快就希望8月底能上架吧(还是要看作者的时间~

在这之前我应该会把那个特别有病的小番外也做了。其实今天已经开始了一点,这个番外很小而且很有病,有不少夺命狂追但是文本量不大,大概几天就出来了,等发布之后大家自己感受吧(笑哭

总之是个用来测试RM功能的小工程,不用太当真。(不过正是因为比较狂野,又稍微有一点游戏性,有不少玩家还觉得这个比长篇大论又憋屈的HC2还好玩……但我手残X'D 而且后面有几个地图场景挺精神污染,感觉有点撑不住www)

而且大家刚刷完HC2可能会被这个有病的番外吓到X'D 

顺便一说我自己最喜欢的可能还是HC3吧!

☆   

昨天终于歇了看了一晚上电视X'D

这两天处理一下杂事,8月份开始回归RPG了~有时间的话我还会写写爱发电的订阅文章!以及把别人家的美工坑填了X'D

顺便一说其实又有那么一两个脑洞……天气太热了超级想做恐解呜呜

不知道有没有精力挖新坑呢T T(挖了可能做完也冷了……


说起来,整整一个月,RMN才把爱理大冒险的页面吐出来……简直抓狂。

itch两百下载但是一个反馈都没我可以说是很绝望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RPG啊~!


大家8月再见了~~希望回来坑里之后能多更新一点^^;;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