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小心翼翼的闲聊

在wb上看到了关于“娘”的讨论()。 

写了理查德这个角色,初衷就是一个不太“王子”的王子。不像个典型的男主角,软弱爱哭,向往恋爱,穿着带花边的衣服,主色调是粉色系的,也没什么攻击性。 

而茶会全员角色都是女孩子,有凶恶的,有温柔的,强大的和弱小的,有的长发飘飘衣着华丽,有的是短发也没什么女性气质,有的心思细腻喜欢恋爱的,有的对感情毫不在意。她们在乎的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是身为一个“人”(女巫)会关心的东西,而和性别没有关系。


即使自己没有任何力量,也想默默地表达,即使不愿刻意宣扬什么(毕竟玩游戏啊我们还是开心就好),有时候还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心意。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和性别并没有关系。不要让性别(或者任何)刻板印象束缚自己。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精致地生活,可以喝玫瑰花茶,可以软弱可以爱哭,可以喜欢你喜欢的东西,喜欢你喜欢的人。真的都不要紧。 

二十年前,打游戏的女生还很少见呢。跳皮筋的男生会被嘲笑。 

八十年代,长发的男性会被说成不男不女。没有男生会穿粉色的衣服。 


时间一直在前进。 

希望我们也能一直向前,给予、并且收到更多的自由和尊重。 

比心~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