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五月过半,稍微汇报一下吧。

有点愁。愁了就很难集中精力就很想摸鱼。加上不知为何前一阵子一些打过招呼的作者集体回复了我(),我就攒了3个坑【。

肖死之明是爆了三天肝(中间有个周末)翻出来的,神经病一样的手速怕不是有点吓人orz

Miwashiba人太好了orz 封面标题因为是手绘,我问字体的时候直接给做了中文的>_< 好期待这个游戏平坑啊,但看上去文字量就很大,想想1bh做了好几年吧……这个要等多久呢哭哭。

然后零星的时间在进行一个名叫Hello Charlotte的硬核恐怖精神污染的小恐解……150张地图,差不多一半了。不过这个恐怕难以一口气肝完,实在过于硬核我搞一搞就得缓一缓【。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steam上搜一搜。

这个游戏有3集,EP1(正在翻的)是免费的,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T_T 反乌托邦,可爱又恐怖,谜题也相当不错,总之硬核,总之清新脱俗。最后结局还(貌似)很温馨。玩完EP2之后不禁想放声大哭而且我好像又没站到官方CP【。

现在的计划是,总之先把自己的demo放出来……游戏内容的话就差一个boss战了,主要卡在RM自带的战斗音效和动画上……太吃藕了不知如何是好系列,可能还要花上一阵子。

如果有对画像素动画有兴趣的小伙伴来戳戳我???虽然我后面在哭穷但该有偿还是有偿的~可以带价来戳^^【虽然写在这里我觉得没什么人看得到【。

在看大家反馈的同时我就可以继续摸鱼了【。

啊对还有玉米迷宫!强烈推荐玉米迷宫!好喜欢这个游戏!玩游戏有趣是第一!真的好玩请相信我!而且甜甜的,玩过觉得很开心。

喜欢这个作者的画风,如果有时间有机会还想翻他的作品XDDD(觉得他的短篇居多,大家也可以去玩一玩!)

哦对其实还有一个美工的坑。现在还没什么情报(我也在停工)等以后制作组有消息了我这边也会发布XD

☆    ☆    ☆

分割线下面报告一下比较愁的。

老实说就是经济状况不太好orz 最近杂七杂八事一堆,基本就只剩下发愁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比较希望能一直画画做游戏的。虽然这个“一直”,想想我也比较怕orz

不太想哭穷卖惨,但是说真的,如果你愿意支持我的话就帮大忙了。

除了可以在Steam购入游戏以外,还有爱发电这里可以捐助:

https://afdian.net/@rabbitongames

乞讨链接开了但没太好意思放……但是我怕是快撑不住了orz 如果你方便还可以在itch.io和ko-fi上捐助(patreon我花了三年都没鼓起勇气捯饬orz),或者在redbubble上购买小东西(红泡泡也确实需要打理一下了但如果有兴趣可以先关注一波orz

商店整合链接在这里。但就算不捐助,大家日常点赞转评我也很开心的!一样都是支持【比心


不过别担心,我会让现在的进度尽量不受到影响,翻免费游戏也是^^

Rabbiton的域名买了3年的。希望我能尽力再前进一下吧。


放个别人家的夏洛特的截图~






争取我们下次demo(至少也是内测)见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