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的测试再次跑到了最后一章!我很(为进度)感动!

🌟再过一阵(六月?)内测应该没什么问题,在爱发电发过电的小伙伴有兴趣的话可以在那边留言。

因为测试需要花时间(且有进度赶着),还需要详细的repo,等发布了再来玩也OK👌


🌟请直接在爱发电留言!我怕id对不上号😂(爱发电请戳pc首页或随便点开合集里一篇

(内测开放给累计20块以上的小伙伴吧,现在不在发电也不要紧的~)


🌟反正就是挺俗套又节奏慢的rpg,没啥特别吸引人的~我自己先劝退一波hhh(但我不仅不管别人只管自己搞,我还要搞第二个故事嘻嘻😁)

🌟当然你能喜欢就最好啦,我觉得是个挺让人开心的世界呢(比心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