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试试吧……按热度原地更新~

为了混更什么都做得出来,,

虽然怕说多了我掉码哈哈哈(反正够冷就不会掉码😂

感觉好多问题我都没办法只给一个答案……凑合看一下吧><


1)有很长影响的游戏

嗯那就是逆转裁判吧~虽然我是07年入坑也不算特别早,但现在一起做游戏玩游戏的小伙伴基本都是因为逆转认识的^^

作品里也有夹带私货,梗被认出来就特别开心😆

我永远爱逆转(。

2)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既然说了逆转……那就宝月茜!真宵和美贯我也特别喜欢呜呜,不分先后

还有很喜欢的是寂静岭3的女主Heather。我永远爱我的小公主;v;

3)又糟又好的游戏

啊,让我想想……

嗨呀我在此提名雷顿教授与阿斯兰特的遗产!罄竹难书(。

说多了剧透,反正我是被官方整得完全没有脾气T^T 而且总得说来,雷顿剧本里的女性角色塑造简直糟糕透顶,最后的反转(?)我也完全不能接受,还完全摧毁了教授在我心里的位置(),但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都在这一作里啊,有什么办法呢T^T

官方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承认官方结局!(厨发言启动

4)戳心作品

FF12吧(。

不知道为什么伊瓦利斯大陆的设定从一开始就特别戳我,剧情也蛮好的,有一种很特别的哀愁。不是ff10那种明面儿上的悲伤,是种难以言表的像空气一样的哀愁与浪漫。

非常推荐!现在什么版本都有,还简体中文,还2倍速4倍速流畅爽快,有机会请一定玩玩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5)最喜欢的公司

可能是Level5,可能吧。

以前我觉得lv5是最像独立游戏公司的大厂hhh 好多人设还特别有既视感w

后来我《幻想生活》刷了大概200来个小时……(不过我没有入坑妖表,所以算不算确切呢?如果有想起来更喜欢的公司/制作人我再来补

6)最喜欢的男性角色

巴尔弗雷亚(ff12)!(一秒

我永远爱他(。

爱得最深沉的可能是雷顿教授里的迪斯科尔……但是综合的那种“电子游戏主人公”感觉的角色应该是巴尔吧(?

7)最喜欢的ost

我先最能确定的是逆转裁判的逆转姐妹,一听到就是满心的温柔。

还有ff12的帝国阿凯迪斯主旋律,

帝国旋律循环起来我就是一台永动机‼️💪


8)没人谈论的游戏

作为一个常年在南极一人圈的冰原战士,冷门游戏我能说一车(不是

说一个让我觉得很迷惑的,《触摸侦探 小泽里奈》这个系列……这个系列真的,很好玩啊!角色可爱,世界可爱,故事也不错,我特别特别喜欢里奈!

结果为什么……是菇火了【【。

(虽然也不是说菇不可爱,但是里奈,呜呜。

还有你雷顿教授,尤其是456三部说多了都是泪?就算偶尔掉落一口粮,也大概率是2和3(尤其是3)……456有那么【】吗当年还有电影呢?

ff12这十几年了p站才几千投稿,,我,两眼一黑【。

但是我又割不来腿肉,好气,而且就算割了也没有同好交流,还不如打会儿游戏了。哎。


9)最喜欢的反派

牙琉雾人(逆转4)

已经cue了很多次迪斯科尔(雷顿456)了,是牙琉律师登场的时候了。

入坑的时候一头栽了进去,至今还迈不过去这个坎儿_(:з」∠)_


如果还有红心就继续写~_(:з」∠)_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