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第1.5次人气投票结果发表~

大概是2018做了个小投票,微博和谷歌表单同时,后来虽然微博投票结束了也记录了数据,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发,,谷歌表单也没有撤掉,好像断断续续还有人投~就更找不到时机发布了TVT【【。

就,到了现在【。


先公布第一次记录数据的结果!(应该是在投票发起不久之后orz

【规则】

票数:谷歌(好像还有推特几票)+微博=总和

夏洛特因为在两部作品里都出现了,票数累计

T&T的玩家本身比茶会多,所以总票数也会多(一点点)


【结果】

1 阿梅利亚 25+9 =34

2 夏洛特 24+9 =33

3 理查德 5+2 =7

4 瓦妮莎 1+4 =5

4 蕾妮 2+3 =5

4 米拉贝尔 4+1 =5

7 喵茜和呜莉 1+3 =4

7 玛丽琳 3+1 =4

7 约翰 3+1 =4

10 史蒂芬 1+2 =3

11 伊万捷琳 1+1 =2

12 赛维亚拉 1+0 =1


【评论】

1)阿梅利亚和夏洛特两个女主,一骑绝尘的第一名……分别拿到自己担任主角的作品的一半票数,我,流泪!!

小南瓜我也特别喜欢,大概是我的NO.1 OC+看板娘吉祥物,再加上游戏免费,没有悬念的第一名~但是夏洛特会(这么)受欢迎我真的没想到(你这么说出来了真的好吗)!我平时喜欢的角色都比较冷门,所以看到这样的我居然做出了能让大家喜欢的主角,我,超级开心!!!!

超级开心!!!

主角受欢迎,说明我写了个很正常的故事!很好!!

也说明了戏份多=表现多=容易被大家理解接受,所以想写出被大家接受的角色还是得让他们多多表现自我才行~对于我这种不太擅长表现的,多注意多加油~~

在我心里小南瓜和小女巫一样重要的双女主OC~最初我有点担心夏洛特这个性格不太讨喜,但有行动力又很仗义的小女孩似乎还挺可靠的(!),票数真的就差一点点!

很为夏洛特开心!!


2)之后在全员不过10票的情况下,rich得到了7票。不愧是团宠(吉祥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所以说基本上,有表现机会的角色,都还是能给大家留下印象的T T John有点像幕后staff就不太行了,,微博那一票还是我投的【。【挽尊


3)票数少,平票比较多,但也就,大概看出了人气划分,

其中比较有趣的明显分歧是,瓦妮莎在谷歌只有1票,但是微博竟然4票(人气王mira才1票而已),瓦妮莎这种人畜无害的宅宅大概更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而玛丽琳在谷歌那边是3票,当时也算多的了!玛丽琳这种恶劣的幽默感好像欧美玩家会觉得很有趣X'DD


整理了数据,没有发布,到2019.10.01的时候(正在准备发AA),我去看了一眼,谷歌收集到了120个回答(其中茶会96个回答),夏洛特51%,第二蕾妮9.4%,第三是mira(只截了饼图,没有计数_(:з」∠)_)


前两天讨论起角色,我就,又去看了一眼,

现在进行第二次统计(票数累计)~算做第1.5次的结果吧X'D

2020.8.31

【规则】

现在的名次←第一次统计的名次  

累计票数+ 第一次微博票数(没有改变)→当前票数总计

*总之看第一个数和最后一个数就行了!


1←1 阿梅利亚 74 +9  →83

2←2 夏洛特 19+53  +9  →81

3←3 理查德 24  +2  →26

4←4 蕾妮 12 +3 →15

5←4 米拉贝尔 12 +1  →13

6←7 约翰 11  +1 4→12

7←4 瓦妮莎 6 +4  →10

8←7 玛丽琳 7 +1  →8

9←10 史蒂芬 3 +2  →5

9←7 喵茜和呜莉 2 +3  →5

11←11 伊万捷琳 3 +1  →4

12←12 赛维亚拉 3 +0  →3

13←13 安德里亚 2


【评论】

1)依旧是一骑绝尘、且票数几乎没有差别的小南瓜和小女巫(安心

前三名没有变化!

夏洛特之前票数的累计了,没有分开TAT和茶会的票,这次分开记了,在T&T这种小南瓜的绝对主场还拿到了19票,(拇

2)蕾妮突破,拿到第四名!不愧是RPG世界的隐藏人物啊~而且越有表现机会越容易受欢迎……我个人很喜欢蕾妮的地方是,喜欢她不用带脑子,哈哈哈就完事了,天塌下来都没有关系,而且还有三种形态,总有一款合适你~再加上蕾妮和mira锁起来的CP,写起来画起来很愉快

蕾妮作为唯一一个短发且没穿裙子的小女巫,拿的其实是男主剧本【x

mira人气王紧随其后【【。mira,在看很多up玩的时候,都反应特别强烈……同人图也收到好几张mira,(外表)可爱的女孩子好像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欢,我,当初还怕这个角色大家觉得没意思,结果人气惊到了我哈哈哈(你【。再次说明我意识不到、能力不足的地方,好像也顺利地传达出来并且被大家接受了?就很惊!很感动!【【

我自己也挺经常画mira的,是(外表)可爱的女孩子^^,减压~大概是校花那种定位吧(思考

(最初我还很担心剧情恶俗(),结果效果(意外地)还好,所以大家写东西也不用怕俗梗啊我觉得!【?

3)瓦妮莎在欧美区就不太能打了,史蒂芬谜之升了一位,

其实小女巫们,我最有共鸣的瓦妮莎和史蒂芬,得知了一位朋友也喜欢史蒂芬我好开心啊!!心之友!意外!

史蒂芬长得很凶但实际是个天然呆这种,很戳我X'DDDD

看起来凶巴巴的不知道在想什么,结果其实纠结的都是小小的无聊烦恼X'D

所以可能史蒂芬是最需要关怀的一个呢,如果没有夏洛特这样的朋友来关心她,她还真的是很苦恼了。出手没轻没重,没有蕾妮这种哈哈哈能扛得住的朋友(?)在身边可能也会比较寂寞吧~

4)伊万、赛维、安姐就……在最后了,伊万是SW最喜欢的角色(亲闺女),我也很喜欢(我都喜欢),但是是大魔王……但是大魔王不应该有人气的么?说明我的反派太不足了~!安姐更是谜之,第一次的计数竟然没有数据,是两边都根本没票么()

大家长真的是个不讨喜的定位啊~!

但是安姐也是我喜欢的大家长,虽然有点严厉和固执。要是没有安姐的控制,哪有欢快的小蕾妮呢~哪有茶会呢!是默默守护大家的家长!所以被人忽视了好像也挺合情合理的……

并且我喜欢玛丽琳和安德里亚的CP,官方锁了X'DDD(确信

伊万我摸鱼时也会想画画,画伊万也很减压!性感美丽的大姐姐T T,可能我对性格美丽的大姐姐表现还太不足了吧!!我要继续努力!

伊万是美女啊,不管怎么画都很漂亮!而且设定也蛮中二(褒义)的,很好发挥,不信你们试试!【

还有4票other,我没有设留言,不知道是谁,应该就是伊莉娜和小雪怪了吧……如果是的话,那真是T T

赛维作为一个outsider,我觉得可能有点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T T(被角色拖着走的情况……),感觉表面云淡风轻心里纠结得不行,没办法就只能佛了……是个比较大人的角色吧。RPG那边好像也没有特别的表现机会,全程辅助(撒手不管),倒是物理学家赛维比较有人情味,但是支线太偏太偏了没有表现机会。

没有机会啊!……。

时间魔女又不能控制时间,知道得多、能做的少,那还不如不知道……弱小可怜无助(),超能力还不如拿来追星【不是



【当前战报】

咳发出来一天之后已经有7人参与了,我觉得就这么收摊都不算冷清了【你

这次新增了《爱理的大冒险》的投票,其实谷歌表单是个小问卷,并且主角、配角、地点这种是分开的,我记得发在了steam新闻里,有兴趣的可以去翻翻+投个票,之后我再发新闻也会带链接的~

我惊了!莉莉安竟然有3票的~!(我怎么又对自己的角色惊了X'DDDDD

我还以为爱理会一骑绝尘!……诶,这很好啊!票数平均!说明大家都各有各受欢迎的地方,我好开心!!!

嗯就只有瑞恩还……加油……!

(我就挺喜欢瑞恩~虽然我谁都喜欢但瑞恩是个有趣的角色,写起来画起来都很开心,还是我心中的美少女担当,莉莉安,我,就很怕写出来是个空空的无趣的角色,而且设定和爱理还有点撞,结果好像也传达到了?我,流下泪水。

勇敢正义的女孩子小骑士能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了T T!

(所以莉莉安拿的是男主剧本、瑞恩是女主剧本哈哈哈【不


TAT和茶会部分依旧和之前差不多(瓦妮莎有2票领先,聚聚加油(还有一票赛维~呜呜T T!!

待我之后发个steam新闻,看看会不会有更多的人来投票……活动暂定一个月,然后加上新的票数作为第二次人气投票的结果~


然后我昨天原本想做一个问卷,注册了问卷星,结果用起来跟流O软件似的……orz

想知道现在什么问卷比较常用呢?tx吗?……如果真的很【】的话就还不如开个帖子大家评论留言,(估计整体样本很少)手动收集起来也没那么麻烦……


这个repo写了两个多小时……大概这就是之前一直没有找到时间公布结果的原因TVT【。

希望大家玩得高兴!!谢谢大家!!(真的很开心T T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