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来更新了~!

我,画完啦‼️虽然还有一点点剩余,但基本上都完工了!


截了一些预览图~


画娃娃屋开心,家具调的颜色我也比较喜欢,虽然是一套素材怼满全场,换换颜色还是觉得丰富了不少,

到上次更新已经在画粉色娃娃屋了~

洋娃娃还没有画(npc都还没画


然后为了画台球桌,还去搜了一下台球怎么摆,完全不知道规则……意外地发现之前的素材,那个台球画得好真实啊!黄色1号在顶端,黑色在中间,全色半色的都有,白球也在……好佩服👍(那么小还画得很立体很好看

我在找资料的时候,去看了WikiHow这个网站,结果从台球规则一路看到如何提高肺活量如何对应咽喉肿痛,后面还有什么,

如何让学步期幼儿安静坐飞机

如何扮成吸血鬼

如何一个人过圣诞节

如何火影跑

如何在一天之内学会劈叉

……

我简直笑死了,这都是什么诉求,是我那天的快乐源泉😂😂


然后就是血池啊骸骨啊棺材什么的……地下室画了三天,最终克服了绞刑架之后我就赢来了曙光~

(求画点阳间的东西_(:з」∠)_


三楼只有两个娃娃屋,还是已经画好的,这就该收尾了吧结果发现居然还有那么多张……还有最后那个大型迷宫,全都做完了还有隐藏房间,呜呜呜


不过,我终于,都弄完啦!

隐藏房间的墙面我太喜欢了,是小草老师画的☺️


但是即使到现在我都还没有画宝箱,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宝箱😂(!

没有宝箱硬怼了一个rpg……而且依旧不想画(),争取明天去克服一下~


又完成得比预计的快一点(因为没画npc),程序现在还在一楼我不着急(我终于可以玩一会儿动森啦!


Rosie那边也想画画场景,明天继续像素💪

画了整整三周😂,可以回rpg了~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