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油管播一会儿像素

号是 RabbitonGames

聊起了风花雪月的ost 就在听了XDD


晚上又画了一会儿,构思了一下两个失败END(就几句话),觉得那位“王国第一食品商家的大小姐”可以来露个脸,但是人设和配色完全没有,没有配色就不好画行走图,我就打了草稿,然后画了行走图,还作死又画了个不对称的人设……反正现在,还不需要画全部方向的,就这样吧orz

白天画了一些可以打的npc!我还是作死加上了这个功能;v;(之前是莉莉安入队之后就不能打了😂

又画了一天,腰疼+全身疲乏(躺下

等我能爬起来了再更新呜呜((


看了一眼回放,我感觉可以四倍速剪一点,混更,但问题是,直播本来就是因为画太多累到无法更新(不更新也能和人交流),再去剪后期这不是给自己增添工作量吗(╥﹏╥)

等我很闲很闲或者很烦心不能干活的时候再说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