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搞完第二章了!搞完了!

给凯登加了一点点戏份,竟然还保留了带他进第三章的设定,因为有一个结局分歧~

砍掉省事,固定带着也省事,但我觉得带着/不带两个分支都很香,虽然剧情基本一样,但砍掉总觉得少点什么,强行安排了😭

就,带着进第三章他也会在第三章开头强行离队,所以不要有什么期待~恋爱的道路上没有队友(什

不知道入队之后很快离队会不会尬,反正为了给他加戏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不尬……


还在海港城加了一个菜谱商店,查漏补缺👌


正式进入第三章了!还没做支线和npc的第三章😂 有种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所以我来发几张图更新一下><


哦对顺便收到了两张结局CG!

阿锂把美工level提高太多了,我瑟瑟发抖😂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