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感觉五一又可以内测了~

不知道7号能不能发,7号不行就14号,

反正就是五月!

事到如今我已经不想宣传了,就想赶紧把砖搬完_(:з」∠)_ 

(steam页面有,lof不给外链,感兴趣的话翻翻之前的更新吧~请加愿望单✨


把最近的图全都丢上来!

结果事到如今我还在画NPC……怎么还在画!还加了一些表情,P1的冒险者小哥总共也就五句台词吧做了四个表情还觉得不够(掩面),原来boss做了六个,又添了六个😂

绿斗篷的小哥也是纯路过的,我数了一下,AA二十来套立绘,主角服装差分占得比较多,这边二十套感觉人物更热闹了(虽然主角也有三套衣服!

我还有两个几乎没有台词的npc想画……捋到隐藏房间的时候就去!之前画小朋友也特别开心,差点想全员立绘了(理智让我住手了


P1的短款小外套好喜欢,也很少用黄色,觉得还蛮可爱的,感觉自己好像对rpg风的服装越来越上手了,工程也快做完了……

最初既不会画rpg风格的服装也不会画五头身,(一开始给爱理画衣服的时候就感觉,啊怎么办好土……)四年了!这个世界画了四年了!快要说再见了><


虽然rpg真的很冷(也可能是我做得烂,有自觉),感觉得到的只有腰肌劳损……不过要说还是做得很开心,我也还是很喜欢rpg,这个合集从头看下来充满了回忆~

rpg迟早要做的!想做就做啊做到爽(划掉)不想做了为止!


P3小厨师可能还有人有印象!npc凑数嘛,想了想人设都做了那就画完吧,露个脸不是豪华一点么,

只有两句台词😂

可能我确实很喜欢画立绘吧_(:з」∠)_ 


想给小厨师刷一点存在感,就做了一个菜谱商店,结果改bug改得特别曲折,除夕当天做了好久,本来想详细介绍一下结果一直没精力更新😂 贴了一张和友人的对话,我是想说,我qq界面到现在还是这样的😂 也没有用气泡模式……真的很古老了hhhh


现在翻完了boss战之前的内容,给校对了,之前内测小伙伴都说boss战不行,那,那就加戏吧,脑洞不要留着,美工不要嫌累了,翻译也放平心态吧(。反正都是我自己,不亏不欠不用花钱😂


今天剧情方面也捋顺了!演出还要逐句打磨一下~最后剧情连着boss战对测试很不友好,慢慢磨了(磨完还要翻译,急也急不得,结局的地方也想改一改




美术书等等吧因为我觉得真的没有几个人会买啦(做还是会做的,是我最喜欢的排版环节!(x

然后我又可以画小裙子搞同人(还有开新坑)了!畅想未来!


五周年的我好像非常自暴自弃😂



昨天翻了翻伊坂幸太郎的随笔,我还是好喜欢他哦!他真可爱!

他就很喜欢想象力,而且一直都是想写让人快乐的作品,好棒啊

我做游戏的信条(?)也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如果有人玩了游戏或者看着blog更新能感觉到一点轻松愉快的话~那我就很满足啦☺️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