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后面有零碎更新)


我尖叫!我已经开始怼结局剧情了!

虽然boss战和演出都还没做,

但已经奔向结局了!


boss就位,快出来挨打!

(这么一想boss好可怜啊,全程没有存在感,直到今天才有立绘,刚刚露面就要挨打,太不容易了……


这次依旧是“只有调查到某个地方(真相)才能进入真结局”……所以真结局和普通结局之间的信息量依旧差很大,

可是我很喜欢这种信息量差,也很喜欢普普通通的普通结局,普通结局就是要什么都不知道才好。


于是在写普通结局的时候还要很小心不能剧透(。

如何不动声色地结束呢……刚好少写一点吧hhh


我们结局见‼️


🌟🌟🌟

我决定今天写剧本写到天亮!🌙


🌟🌟🌟

最后文本量有点吓人了我开始方了……

是个正经rpg(。😂

熬到半夜想看喜欢的节目直播,结果等了半天直播大佬都没有开熬不住睡着了,后来才知道大佬开错了直播间(我泪洒b站


🌟🌟🌟

分支和剧情就位‼️

然后需要漫长的打磨和制作演出……

第五章的支线和战斗还没搞

而且大概不画cg不行(还可能很大量(。愁

先做普通结局!(三个


🌟🌟🌟

做好了两个结局(没有boss战),

我觉得自己仿佛在挑战“一张CG都不画做完一个RPG”(……。

黑屏真好。

然后是真结局路线的两个结局。

在那之前想先把第五章的支线物品钓点搞了~

再怼两天可能真的差不多了

(画图等最后集中画啦,虽然要是能挑战成功好像也挺不错的😂(不 


哦对还得怼点像素小素材(

充满希望地躺平睡觉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