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EDIT:

英文除了comments的地方都写完啦!!

我今天真是一台没有感情的打字机!!(振臂

咖啡真好喝☕️

最热的时候我还买了冰淇淋想做雪顶咖啡,但是都没做就冷了……在家不太能找到喝雪顶咖啡的时机(


EDIT:

翻完了排不完……´д` ;

周末有事儿……明天估计是……提前发不了(。

等30号吧(。

人家都跳票咕咕我为啥非想着偷跑呢……

我想发了休息啊ಥ_ಥ

-------------------------

好消息~

美术书做完了!pdf弄好了,没停开始写英文TVT

这次没有弄找不同,但是comments写了两页……这东西我竟然来回写了两三天,,

虽然觉得没人想看那么多字但最后还是弄了两页orz(翻译不要钱系列orz


坏消息是昨天没睡好大概还着凉了,醒了之后就嗓子痛😂 努力喝水中~

(所以也没力气画找不同的图了……


把美术书写完,再修了最后的bug就可以发布了~


我爱豆今天发碟TOT

我也想发TOT

做不完💦

总之快了~


最近觉得,自己的感温系统不太好,

明明是有点冷的天气了还是穿着短袖(室内),

肚子痛了才觉得哦好像应该加个衣服……

大概该把毛衣拿出来了orz

(但我又买了冰淇淋因为看见打折了!🍨


我想休息呜呜呜我想喝酒我想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吃冰淇淋TOT


昨天下了一天雨,

傍晚竟然看到了彩虹,感觉也很奇迹🌈


lof更新就会一不小心说很多(。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