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周末在家瘫着打了两天ff12……

ff12太好玩了(暴风哭泣

音乐也好,不听着的话我的思绪就一直往伊瓦利斯大陆飘,最后飘得还是忍不住打开游戏机((

而且在电视上打游戏真开心!

好后悔当初年少无知()没有买ff12的什么限定版本啊原声音乐之类的……现在只有流泪的份儿(。

(划掉)早买早享受,晚买哭着求😭

结果我发现SE官网上竟然还有ps4的限定!还有playarts的手办!冷饭社这波操作我很服气也很开心!!不用哭着求了~

(感谢复刻,感谢冷饭,呜呜~

好多周边也好可爱,原声还有一个蓝光版的,但是我没有蓝光光驱,是不是只能开电视用ps4听呢((就暂时没买

然后我又想起来,八方旅人还没拆封……

ff12真的很硬核rpg(比如说风花雪月感觉就很现代),不知道八方旅人是什么路线的~


跑题~总之就是我玩得好开心啊!

前几天有点抑郁,连吃药带睡觉休息了一下之后又打了两天游戏,我活了……

我又能面对生活了🙉


最近三次元事比较多,只能有空时候画画图~

把攒下来的人设和剧本都搞一搞,然后看做什么~

要开坑估计就圣诞节了吧

画画也开心的!


因为ff12过于好玩,会占掉我所有休息(和犹豫要不要休息)的时间,今天打了两个小时做完了手头的支线任务之后,赶紧把游戏卡换回了健身环,蹦跶了半个小时算是清空了脑子……

最近有个小考试我看书去了!


胡言乱语对不起_(:з」∠)_

算是存活确认吧~_(:з」∠)_


----

结果我还在打ff12,起了个剧本框架感觉分支超多,

想做一下伙伴的设定结果Rosie突然空降了年下小男友(不是

怎么说,这对,我本来是要锁死的(现在也是锁死的!),但就觉得人生中各种分叉,哎(。

而且反正玩家都看热闹不嫌事大w


以后我一定搞一对青梅竹马头顶青天的那种(流泪


另外我还是很抑郁没有办法直视生活😂😂

巴尔弗雷亚从第一眼就戳中了我,应该也就是这么个“自由的空贼”的设定吧,可是他有钱啊有飞空艇有美丽的维埃拉大姐姐做搭档,可是他逃啊逃啊还是逃不出这样那样的框框和羁绊。

ff12在壮大的世界和故事之下,真是从头到尾着一股哀愁。

三句话不离ff12,

我现在有点犹豫,搞同人(卖安利)我是应该用这个号还是走小号呢,小号没有人啊(我也不想暴露😁

一纠结就干脆没有搞了,脑过就爽过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