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今天的愿望是吃火锅,

比起蛋糕我都更想吃火锅,

虽然也很想吃蛋糕啦,我喜欢奶油比较少、海绵蛋糕比较多的,,

但是没蛋糕所以(。

还是比较想吃火锅

也想喝酒,但是酒量不好怕发酒疯w

而且火锅配红酒可能有点超现实了,我考虑一下www


昨天搞了nds和psp的模拟器,我继续梦回2007

好多喜欢的游戏都是07的呢

ds模拟起来有点卡卡的,但psp十分流畅,

说起梦回2007突然有点伤感,不说了,有空接着跟大家推游戏,

到十二月之后我脑子不太好……

哎,这个世界里怎么还没发明脑洞打印机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