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介绍一下在四格漫画里登场的小王子,伊森

(今年的四格漫画是RPG篇的4条,更新完啦~真的是年更【。


就是,一直有这么一个人物,但是没有在莉莉安的冒险里出现(但是在旅途中一直被cue X'D)

喜欢蓝眼睛的小王子!Rich(人类形态)也是蓝眼睛,

配色来回折腾了好久,金发的话这个世界上的三个小王子/公主就都是金发+蓝色的配色了,原本打算的主色调和莉莉安一样是红色,就,很土【。真的很土,最后换成了一系列的蓝。自古红蓝

画了乖巧的发型和带着蝴蝶结的服装,实际上是个能文能武很会打的年轻人,好奇心很旺盛还有点不听话。从小和莉莉安一起玩,最听莉莉安的,对自己未来的骑士绝对信赖。16岁,比莉莉安大一岁。

对青梅竹马的告白已经提上了日程,没想到再会的时候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危机【。


放一起还挺有CP感的hhh~

所以说我就是想搞CP谈恋爱,为什么要花上两年做出一个RPG做铺垫…………

要说莉莉安很有做王后的能力和气质啊~我觉得w


顺便说另外两个小王子/公主就是米拉贝尔和她(在另一个世界的)渣男男票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