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快乐过节,很多安利~

最近一直想写个安利帖子,没顾得上,但是今天打开kindle商店看了看,应该是假期活动吧仅此一天~感觉有些挺实惠的,赶紧跑过来X'D

重点放在前面:

+ 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全集,85本,100块

+ 伊坂幸太郎的小说现在有14本合集,59.99,买到就是赚到

+ 正版漫画有EVA,多啦A梦,伊藤润二的《漩涡》,还有乱马,幽游白书,阿拉蕾,星矢等老漫画

+ 《豆瓣高分外国文学作品·精选集(套装14册)》,0.99,这是不要钱啊,有一本喜欢的就赚到了~!


其他的安利是,

+ Miwashiba今年4月做了一个小短篇,LOVE,

非常可爱!很欢乐!画风极其洋气,好看,还有配音,但是是自娱自乐那种吧,不会翻译,日语OK的话推荐玩玩看~

+ 最近回味了一下Pocket Mirror,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很有趣,谜题和剧情都好玩,画风再看还是好看。pm现在也有中文版,如果没玩过的话就推荐(有追逐战,对手残不太友好

OST是真的好听!我又拿出来当BGM了~

+ FF12 steam半价,国区159~

 


下面都是吹伊坂幸太郎老师了:

我要向全宇宙安利 伊坂幸太郎 老师呜呜呜呜!!

如果还没看过的话,请大家看看伊坂幸太郎的小说吧~!

他的故事,非常温暖非常可爱!基本都是HE,除了悬疑类的还有童话风那种,娱乐性非常强!好读!一本一般也不长,读着一点也不费劲,非常快乐!是读小说的快乐!!看他的书会觉得,阅读真的好精彩好爽快啊,一点都不比看电视或者打游戏的娱乐性少,而且一般都HE嘛,看完心里暖暖的,(我的场合就是变成了一个只会说可爱的废人_(:з」∠)_

幽默感也非常好玩,伊坂金句都很金,很有趣,

现在有一个合集,14本才59.99,买到就是赚到,非常划算!

我特别推荐的是《家鸭和野鸭的投币置物柜》《不然你搬去火星啊》,(他的标题都太可爱太有趣了),《哦!爸爸》也很喜欢,《重力小丑》话题有点沉重(深刻?)但我觉得很感人,《夜之国的库帕》是童话风,阅读体验软绵绵的像抱着猫咪一样(真的!),《单挑》我开始以为是短篇集,看完才发现是科幻~!就,很电子游戏,我觉得大家肯定会觉得很有趣的~!

《霹雳队长》是合著,具体我也难说好坏但是是爽文,好莱坞式的爽就完事了,另外我感觉这个故事特别适合改编成COC模组XDDDD 如果有跑团经验的小伙伴愿意和我聊聊我会很开心XDDD~

不在合集里的《金色梦乡》应该是最有名的一本了~好看,真的好看,当时我看完的感觉是,这部小说比现在的好莱坞电影都像好莱坞电影,惊险刺激温暖快乐,娱乐的极致体验。

杀手系列我只看了《恐妻家》,可爱,被亚马逊推荐的,前面还觉得是平平的有点可爱的故事,后面暖到眼泪出来;u;(就是一本好薄啊就要20多块钱wwww

总的来说伊坂老师的书随便拿一本都非常好看,不会踩雷!他的风格可能有点,怎么说,过于理想?你好我好大家好的那种,杀手也是好人什么的,我感觉像娃娃屋小世界或者游乐场式的安全冒险,追求苦大仇深的话可能就,觉得不够班吧(但是我认为,既然你fo着我这边,应该(肯定)不排斥这种可可爱爱安全冒险的风格~!我有信心!)

还有一个巨大的重点,就是,虽然,很多情况下伊坂老师的作品被冠以“推理”,真的不要把他的小说(至少不是所有作品)当作推理看!不当推理你会快乐很多!!!在我看来算是冒险悬疑吧,日系推理的范围总给划得太大了!(我至今还没接受社会派=-=

哦对还有最新的《双子星》,短,而且有超自然元素,感觉有点无所适从,我自己的感想是,深沉不过《重力小丑》,好莱坞不过《金色梦乡》,悲伤不过《家鸭野鸭》,但看还是好看啦,毕竟我已经是一个无脑吹了_(:з」∠)_

伊坂老师因为高产,会有人觉得他的作品很自我重复,不过我不嫌多T T

因为伊坂老师唯一的问题就是看完就没有了!!X'DDDD


哦对,steam上FF12又半价了,国区159,走过路过不要错过TOT

FF12,真的好玩!!OST也很美!都说剧情弱,我觉得你如果能适应我的剧情应该也不会排斥FF12!就是慢热,而且势力太多,但越到后面越觉得波澜壮阔,而且就算不喜欢剧情,转职系统和下一百层的游戏性也值回票价的!!

不要再吐槽路人主角了!!!路人主角+巨大世界的塑造真的特别香!!有巨大的空间感!(我做RPG也想走这个空间感的路线T T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好路线!!但是我喜欢!我就喜欢!)

而且主角本来就是巴尔弗雷亚(),哪怕不喜欢巴尔那还有芙兰姐姐,不喜欢大姐姐还有倔强小公主,难道不是总有一款适合你么~!

唯一我不能确定的是PC上操作的手感(所以入手的话这方面还要自己考察一下),我玩的是NS版,真的很适合掌机T T

PC版我也买了(。我好想录一个全巴尔弗雷亚做主角的游戏流程哦呜呜((并没有时间打游戏,甚至没有硬盘空间安装游戏【。


又补了一条,罗嗦了这么多(真的是攒很久了www

反正现在也不给贴链接了,就自行搜索吧T T(这个合集已经全军覆没了【。

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