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微软我是真tm服气

我要骂人了

先把问题和解决办法放在前面,以防有人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win10处理有ogg文件的文件夹时异常缓慢,打开就是未响应,查看复制粘贴都基本无法操作(除非鼠标点一下等10分钟(。

解决办法:搜索“索引选项”,高级,文件类型,把ogg和opus文件勾选去掉。

------------------------

下面是骂人了⬇️

------------------------

是这样的,之前发现开音效文件夹的时候就特别慢,特别特别慢,我以为单纯是文件太多导致的卡,

今天画了新城市嘛,然后找了新的bgm,就想放进去,

音乐之卵自带ogg文件,但在一个压缩包里,有音乐和一个readme,我,解压,然后,

就俩文件的文件夹为什么打不开???

一戳就是未响应,

我,重启,还是未响应,勉勉强强等个十分钟,它可能还反应一下,我以为,是病毒软件一直在查杀拖慢了,等,还不行,

再骂一句这个查病毒的,查什么查啊!!疯狂占用内存,咔哒咔哒咔哒,烦死了😡

继续重启无解,然后我发觉,就是音乐文件夹不行啊,其他图片什么的PSD什么的,那么一大堆也没出过问题啊?

况且音乐之卵那边就2个文件,我怀疑是ogg有问题

搜了一下,果然,呵呵(。

在某一次微软更新后,就不行了

官方自己搞,行,你们搞!!!


解决办法之一,安装一个media扩展包,在微软store里免费的,

登入购入之后,发现我store打不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禁用了什么服务(。想真的没想到自己也会有需要microsoft store的一天(。


之二,删除某个更新,

我“更新”这个选项就tm打不开。不知道为什么。


在等各种骚操作的时候,ogg它虽然是奇慢无比但还真的活着,我还是,成功地,把那首曲子移进了文件夹里。

有个小伙伴说可以帮我把文件拷进去再打个包发回来,好像也是个解决办法,不过总之我的电脑现在打不开有ogg文件的文件夹,总之是很耽误事啊,拷得了一时拷不了一世?!


然后我又搜到了一个解决办法,把索引选项中的ogg和opus勾选去掉,现在就寄希望了,

它重新建立索引不知道要几百万年,通宵人表示不太能好……

现在已经九千多项索引了(。

明天再扶我起来吧(。

我都已经禁用更新了啊为什么啊!!!


它索引完了!重启可以了👌!!

微软神经病啊求求别再搞什么垃圾更新了orz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