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真的很奇怪,都(在网页端)设定子bo不提示了怎么还是……

哎lof

也许我这个版本太旧了吧😢(没有升级

(升级后是全方位讨人厌😂😂


三次元还在爆炸,这次主要是别人炸了然后炸到了我😂 先是半夜打电话折腾到四点都没法睡(好不容易我不通宵了😂),这几天精神就不是很好,

昨天终于花了三小时修完了typo(bug还没完),整理隐藏房间的npc又花了两个多小时,今天下午写了三个小时算把中文的文字写完了,左眼疼得厉害,眼睛下面肌肉酸痛,每眨一下都疼,

去拿了个快递,倒了垃圾,外面风特别大,但已经不是冬天那种凛冽寒风的感觉了,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又春天了,春节真不愧是春节,过完就会暖和了(但我终于还是买了陆行鸟斗篷😂),热水器还是坏的,勉强快速冲了个澡,吃了个激辣面条,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困,困得睁不开眼睛,半梦半醒睡了好一阵,梦见7R画风的克劳德在五台大佛上……场景色调是列车墓场的那个蓝色,很高,深不见底,但是底下好像有宝箱,正想去探索结果手柄不听使唤😓

总之睡了一觉倒是好多了,继续💪

其实我一坐下就又想开ps4,我要忍住呜呜做完再玩((。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