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又来打自来水广告了😂

Kindle的五一特价蛮好的!有一大批3.99,还有一大批合集9.99,四舍五入不要钱


昨天TAT刚好测到地下室,看到爱伦坡3.99😂 就买了!想重温一下~

我买了5本岛田庄司,9本宫部美雪,

乙一也有打折

有个北欧的畅销作家巴克曼,我看了他的《熊镇》,一直想看续作,也四本9.99,比一本还便宜

(剧情还可以吧但是他对人物的描写是真的很厉害,速写大师,我五体投地而且好在意男二!可以推荐一下^^)


经典作品方面,

加缪3本合集(上译和人民文学都有),

卡夫卡中短篇6本合集(新出的!封面我觉得好好看,9.99连6张明信片都不一定买得了……)

伍尔夫6本合集(也是两个出版社的都有)

菲茨杰拉德全集

卡尔维诺童话全集

麦卡勒斯四本合集(在看到这个之前我单买了一本3.99,纠结了qaq)

很多毛姆,(不知道为什么毛姆一直很网红

很多尼采(不知道最近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多各种版本的尼采😂


《魔戒》也有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现在都是邓版的翻译了~


3.99的部分,

还看到一本《梵高传》,

是枝裕和的《步履不停》(我去年看了小偷家族和比海更深,蛮喜欢他的……买了)

凑佳苗的《告白》也折了


最近新出了哆啦A梦大长篇,我好快乐!

JK的推理,斯特莱克第四本的中文也出了,斯特莱克系列第三本有点把我腻到了(也不能说不好,就是看下来觉得有点油,说油也不太恰当,总之这个系列我得缓缓),看了一下豆瓣几个仅有的短评都说翻译不太好,我再等等……


题外话~克苏鲁可以直接考虑《死灵之书》全集,浙江文艺那版的翻译有点(。

哦好像伊藤润二的漫画也新出了一本《鱼》,但是之前买的我还没看><


还有什么有兴趣的东西大家可以去翻翻看啦!kindle不要设备也可以读,PC移动都有app,不过我很喜欢kindle的屏😁

电子书不占地方是最快乐的😆


不知道如果我推书有没有人感兴趣X'DDD(打广告也是,想和大家分享快乐~(感觉有很多想说的结果写出来好像完全像广告一样😂😂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