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三次元麻烦事又划掉一项,

连着两个周五都在打扫卫生(。

因为知道这两周比较糟心,就硬是赶着把游戏发了,

首周也平安度过,

这周不知道发了多少帖子orz

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右手痛得抬不起来,打了两天健身环,又累得爬不起来_(:з」∠)_ 


没有什么游戏不能进行的bug,还竟然有三条评论我是没想到的(感谢qaq

拜托可以的话请写评测!10条评测才会出好评率那个数字……


然后赶着出了trick & treat remake的商店页(已经出了!可以走官网)

tatr这边文本和音效的活儿我应该已经拖了三个星期了……打开文件就困得睁不开眼睛(结果晚上也还是睡不着觉,这何必呢ˊ_>ˋ


零星时间就在捋官网,(又)开始搬dev log了

昨天忙活晚上九点才吃上泡面(),本来的计划是准备好了薯片悠闲度过,还有一听马上就过期的啤酒,结果翻了翻dev log就困得我没了,直接昏迷_(:з」∠)_ 


哦对有一位up(也是测试)雨落风残 录了rrol的视频,有兴趣的话可以跟我一起追一下哈哈

BV11V411E75n 或者搜《罗茜的恋爱之路》,


说起b站,之前有个up盗我视频,先盗了aa的预告我没有管……结果又盗rr的(所以结论是不能怂就是要管啊!),还在视频里写了我的b站号……你知道有b站为什么还要盗啊!真当我不上b站吗!气得我(。

每次到发布的时候遇到这些奇奇怪怪真的非常影响心情……不过好在这次发布之后目测还没有什么rp事件😢(这算flag吗,呸呸


微博上阿原那边的抽奖还在进行,我当时没有多想就给了人家5个key,忘记了“如果没人转”这个可能性………………现在好像才三十多转发,这中奖率也太高了吧,还没参与的朋友请务必看一眼我上一条日志,

去拉低中奖率啦qaq


大家周末愉快,来玩游戏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