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我来汇报了~

想了想最近并没有休息但是完全不知道都忙了点什么(??真的都在写新闻做网站和打扫卫生吗(?


昨天上工了,remake里还想再加点美工,比如大厅现在放的是海边渔民家的风景画……黑猫画框想画好久了,摆在灯旁边我觉得很好看🐱


网站的dev log更新了2021、2020和2016,

大家有兴趣的话欢迎去康康2016的部分!是时光机~

之前这部分在汤不牢,后来被墙了,一直想备份一下,结果lof也炸了……

终于有了墙内可以顺利访问的地盘!


梦开始的地方XDDD


今天想试着把内存装上,结果发现电脑过于轻薄,螺丝特别小特别紧,我试了n个型号的小螺丝刀都没拧开……又不敢太用力,上次已经拧花一个液晶屏上的小螺丝了,只好作罢,

灰溜溜地把vegas和bandicam也装上了,不知道能不能跑得起来,

8G内存啊,你个i7的cpu搭8G够干啥,用8G的笔记本处理视频这也太()了orz

而且又8G内存条的钱也花出去了,😂


另外我b站没有更新是忘了密码呜呜(。


装上录像之后开始从头测试+捋音效,呜呜


顺便说官网message那里有个ask,可以当提问箱用,想来玩就来!(之前质问箱用得好好的也墙了,流泪


—————

哦对我还有个疑问,先在这里问了,

我确实想以后再更新一下《爱理的大冒险》,大概(目标)是ff15和ff15皇家版的那个差距🤔(虽然对不起大家但是呜呜呜🙇🙇🙇)


AA运行不畅的很大一个锅是成就插件,我要不要干脆把成就去掉啊??😲

(客串NPC的串门也……如果增添剧情和人物的话可能也就结束了!当做是首发活动……虽然这个首发有点失败,感觉也很对不起orz)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