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是纯水的闲聊po~

今天终于睡了一大觉~

美术书发了,bug修了一波,RPG这边的工作应该完全结束了(新坑新坑!

最近手和胳膊太疼了,疼到抬不起来,已然腱鞘炎前兆(我不想生病啊也不想手残到动不了……),以前也疼过,没用这么严重+持续这么久的,加上前一阵的腰肌劳损痛刚好一点,就很方_(:з」∠)_

朋友们,尤其小画家程序员和坐办公室的朋友们,多休息多注意嗷……!多走走,伸展,多喝水!我从来没用过有腕垫的鼠标垫,有个腕垫应该还是舒服很多(也懒得去挑选了,自己在桌子上垫了东西是冬天的毛毛袜子

应该是从上次发美术书搬砖视频那次就不太好,总算憋着把活都干完了~~说发了就去打健身环,连打了五天,昨天感觉好很多,今天还是浑身疼,我有点怀疑是健身环的肌肉酸痛X'DDD

前天?难得吃了一次午饭()怕是重庆小面的辣椒加太多了,肚子难受了半天,前两个月还原因不明再次爆发湿疹,最近也好一点,不过药都用完了还要去买……

下一个游戏打算做【常见身心疾病及自我关爱】主题(x

我真的好喜欢白家的重庆小面()简直靠这个续命X'DD 调料包巨辣,我感觉我还算能吃辣的,放一半或者1/3就味道蛮好了……尤其那个花椒味好正,而且是冲泡的速食面,连火都不用开(不过开火可以煮点蔬菜)

肥肠粉也很好吃,这个就不太辣,有一包肉酱调料比较香,不放辣椒(或者放一点点)就可以,我经常拿来煮火锅菜,蔬菜肉卷鱼丸一大锅,最后把粉丝放进去,直接吃或者配米饭都好好(

奇怪的跑题()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川菜(和火锅)!这次RR里也加了花椒,一度被当成四川人hhh(不是


感谢雨落和另一位玩家听花落雪的实况~之前一边看一边记了好多memo,有些bug(做这么久都没发现所以)真的很难找,光找问题就能找半个多小时X'DDD 加上手痛不敢赶工,修了三天才完X'DD

还有一位声音好听的小哥哥也在玩,不过到P3就没有更新了……(好希望能更新哦;v;

顺便说画图的时候录过一点像,这几天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值得倍速放一放的东西~~另外雨镜村8倍速画小房子那个视频,太催眠了!2遍之内入睡!我推荐!【?

总之最近会先休息一下,TATR那边还剩很多需要画,希望能早点发布>_<

瞎说了些有的没的,好像原本想说的都忘记了(),

有点晚了,下次再聊吧~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