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大家新年快乐!随意喝点酒聊聊天~


Kindle商店有漫画50%off的优惠(现在应该还在优惠),就买了一套《鬼灭之刃》,23卷50块感觉很划算了!然后年末就昏天黑地地看了起来,三四天全看完了w

(没有剧透可以放心阅读⬇️

我还没有看动画,主要是看他完结了,而且又不长!初见的感觉比较矮子里面拔高个,但是我好喜欢这个画风,又卡通又写实,人设还洋气(鬼灭整个作品全都赢在人设,角色真的不错),

到无限列车我觉得还是“还行”的状态,大概看到12卷前后的时候越发觉得好看了起来!开始觉得23卷太少了吧,这吃完就没有了可怎么办,结果还是风卷残云地看完了w 尤其打起boss战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角色真的都太可爱了!最初就很喜欢弥豆子,然后被蜜璃狠狠地击中了,蜜璃,大口吃饭又甜又嗲又强的蜜璃,太好了qaq

后面看得我呜呜抹眼泪,抹着泪看完了


至于最后一话,我觉得应该是作者想搞很久的东西了吧!一开始就有校园pa(好可爱!),后期也铺垫过几次“如果能()的话……”,所以我觉得没啥不好,还挺可爱的。

鬼灭要说皮肉有点单薄我还可以认同,说大纲不行我真的不同意,这可能是我最近几年见过的大纲最结实最清晰的作品了,说烂尾我也ry,我甚至觉得它低开高走,而且23卷的篇幅从16卷开始boss战,真实匀速填坑好吗!它就是故事没那么大而已,所以也不存在摊子铺太大收不回来、拖篇幅胡说八道等常见问题,实属可贵。说烂尾的读者真的见过啥叫烂尾吗!(看看ff15!!

boss有点拉跨是真的,为什么他的鬼兵队(不是)都那么感人至深,boss就ry。而且明明长得帅气质好,性格和动机实在是,摊手,我一个反派爱好者都完全不买账w 可惜了可惜了~

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打boss,线索都收到一起的感觉好好哦!就是弥豆子后期戏份比较少,不过篇幅给了鬼杀队的各位也蛮好的,我觉得后期剧情很饱满啦(妹妹有点性感台灯了hhh


嗯说起性感台灯可以看2021年1月的那篇关于创作女性角色日志~又想起那啥测试,

突然觉得蝴蝶姐妹们可以通过贝克德尔测试!这在少年漫里也实属难能可贵,对鳄鱼老师的尊敬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总之就是好看!开心!


年末年初惯例卖安利,

看了一下去年居然一直工作到31号提交了RR的steam商店页,然后才开始休息打游戏……今年,嗯,从十月发完TATR之后我一半的时间好像都在摸鱼,但还是觉得很疲劳,腰还是很痛,

希望今年能解决腰痛的问题……请大家都注意锻炼不要久坐,痛起来了就晚了(抹泪


我,讨厌过节,讨厌画贺图,虽然攒了一些东西但就是打不起精神画,全身心抗拒,在抗拒中度过了2020年,

31号下午我企图挣扎一下,但突然找不到压感笔,只能掘地三尺(x)最终从床底下摸出来了w 然后还是选择了打扫房间,

意外打扫完之后开心也轻松了许多!过年果然还是要打扫啊~推荐!

但是依旧木有画图~坦然地看完了23本漫画,还是等正常工作时间再营业吧哈哈


最近在打的游戏是心跳回忆GS4!太好玩了,还在追retoruto的实况和kaji的直播,kaji4号又要播了我好开心!好想画同人(腰:不,你不想wwww


去年大概读了60来本书!还挺开心的

读了宫部美雪,好喜欢,好像终于get了社会派(所以根本不是本格还是社会的问题,写得烂就是写得烂(。

《火车》入坑,宫部老师悲天悯人~很喜欢《无名之毒》,盲买,都很喜欢

说起来《火车》,其实还是因为追 鸟居子 的跑团视频,我怕被视频剧透所以先把小说看了(但是《火车》的视频现在停更了😂 他们也做了《天使的呢喃》,推荐,之前也推荐过查理的天使团,

重点是我还要推《天使的呢喃》的小说,太好看了qaq 你贵志老师永远是你贵志老师!

今年《青之炎》也出版了👍


蛮宝藏的一本是《希望之罪》,悬疑小说看得我呜呜直哭,真诚推荐,社会派真不错啊(根本不是本格社会的问题,ry),作者的另一本是《检查方的罪人》,就是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演的那个电影的原作,好看(我还没看电影),但是翻译有点差,但是凑合看吧(


还有一本日系宝藏是恐怖小说《鼻》,

三篇短篇小说,非常好看!!推荐!!!


前一阵因为翻译《亲爱的弗兰肯斯坦》觉得没完整看过原著不好意思,就看了《弗兰肯斯坦》,好好看!太酷了😭 年间还重温了一遍爱伦坡,好喜欢,古典真的好好看,没的看的时候不如看点古典的,被时间留下来的首先能保证一个质量,总有一款适合hhhh


年度惊喜,松重丰的《空空如也》,超出预期的赞,叔会写就多写点啊啊啊


宝藏之三,《我将独自前行》,老年女性作家的处女作,芥川奖获奖作品,玄冬文学太酷了,老年女性写老年女性,太宝贵了,不管男女老少都值得一读(尤其希望能给女孩子一些摆脱性别年龄刻板印象的力量


其他很喜欢的,《我在挪威做木匠》,一直想聊聊这本但是没找到时间,《乌克兰拖拉机简史》这本久闻大名但是去年才看,作者文笔好叙述好,荒诞剧情下的历史令人唏嘘,《十五条狗》,打折随笔买的但是有点意思,不吃亏不上当,

最后一本看的是《八百万种死法》,美国硬汉推理,还不错w 有机会还想接着看


胡言乱语写了一堆,那就到这里吧hhh


上工之后我应该先去画几张图,然后做茶会重制的素材,然后继续翻译,《亲爱的弗兰肯斯坦》发布之后就去开新坑,应该怎么着也是2月以后了


哦对lof终于千粉了,这是我第一个粉丝四位数的sns😂 但是年终总结什么的,哎,独立游戏tag常用人数才32人(),隔壁某同人tag 900多呢……ry(。

微博也500粉了~感谢(虽然我觉得都没人看到这里了😂😂


总之新年快乐哦

♪(*^^)o∀*∀o(^^*)♪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