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一个好消息!

美术书的人物部分排完了!

坏消息,

感觉读起来节奏并不好!加上上次排了一半的location也不好到我想把这章干脆窗掉……

好消息……

可能我会重新整合一下内容,也许location就不会窗了!

坏消息……

要推倒之前想的结构重排了啊这是……


还有一个好消息!

校对完成了!

坏消息!

文本量巨大()大概要花两天才能改完……


生活多么跌宕起伏……


为了试图找回整理rpg世界的感觉,我就又翻了一下之前做的同人游戏()……

再看还是!我以前怎么这么能写(

真是个我很喜欢的project,而且当时我只管美工和剧本,还是轻松愉快得多……(灵魂呐喊怎么那么能写(。


但很奇怪的是我把通关后的隐藏blog删掉了!导致我现在完全想不起来之前放过什么……

英文版的网站也下线了,不过好在还留着账号,写的内容还没有丢掉orz


再看那个网站也做得很好!是weebly的,我就是不想官网用weebly才没有rabbitongames的官网也用,嫌弃会被看不起,但是想想现在用的是Tumblr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完全是放弃了治疗的感觉吧(。


网站(没有社交互动)真的就看起来很舒服!

那边人物介绍也很多,怎么读起来就没有怼怼的感觉……地点的介绍也简洁又有趣(。


回不到从前的我!

腿肉放久就是新粮的我!

……莫名其妙删东西的我😂(。


总有一天我还要做蒸汽朋克的RPGT-T

我不管

我要老套的公主和国家之间的故事,

没有魔法掺合的纯蒸汽和工业的世界


在那之前,我,

先去修文本搞art book了TOT


对不起又来唠唠叨叨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