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终于写了个国家城市概况,

虽然中二,但绕也绕不过去😓

闷了两天实在写不出,拿了纸笔写了

muji的本子太好用了,真诚赞美

可惜我的字实在不好看不能见人

大家趁写字多的时候练练字没坏处哇


还顺便思考了一下瞬间移动的道理,

发现和银河系漫游指南的非概率引擎的感觉差不多,

但不是非概率哇,非概率到底是怎么个运作方法我还是想不来,小说里怎么说的也忘记了

但概率还是很可以理解的

薛定谔的我😅


lore也就罢了,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还要掰科幻理论(不是


排上字之后,artbook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图文并茂这个词的存在真是不无道理(……

反正翻译不要钱,写得越多越赚了orz

(就觉得校对要打我了😵


steam版已经在测了,很惨,还是有不能运行的问题

light版备上吧orz

我自己运行也不是很乐观,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难跑D:


翻memo的时候发觉,剧情上还忘了挺重要的一个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感觉现在应该是加不上了orz

(让你不打草稿

再次觉得这个故事基调其实挺沉重,没有把沉重表达出来也挺好的,高高兴兴拯救世界

都说这是一个食物主题的游戏😂😂



今天也在为了不开天窗而努力orz


另外同人图收到两份了!要投稿的小伙伴快来,我等着XDD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