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on

一个野生的独立游戏作者。
最新发布:Trick & Treat Remake
www.rabbitongames.com

生气(。

昨天好不容易把Rosie商店页的steam新闻写了,我讨厌写steam新闻,要双语要配图要组织语言,连写带发一个半小时,

然后发现,咦怎么有个“活动一小时之后结束”……steam新闻又特么搞出了什么新功能,

我还以为我瞎了点错了新闻类别,再回去看,没错啊,它要求“在A游戏的新闻里说B游戏”就只能用一个类别,“cross promotion”,我很自觉啊,一看这个交叉促销的形式改了,

需要起止时间,不在首页和游戏库中显示,

………………

…………

那你干脆说不许写算了!!

那在哪能看到啊!!

(在社区-首页和社区-新闻可以看到,但我真的不确定平时有几个人会点(。


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也很正常地在商店页显示啊!steam它!学会限流了!为什么啥不好学啥!


而且我看了一眼库里,别人家宣传自己游戏,依旧是在前作里发布“新闻”宣传续作,我就把新闻类别都改了,

改完之后系统全tm给我改回来………………

反正就是强行捂嘴呗!就是不让你说!

这是要弄死单人作者,生怕你能被看见,能被听见,就嫌独立作者不透明,死得不够快(。


然后我又改了(。

三条新闻,改了茶会和AA的,现在倒是是新闻状态在首页和游戏库里,TAT不敢动,我严重怀疑TAT在什么名单上,但,这,这什么屑游戏也值得官方多看一眼吗,全站火的游戏那么多轮得着我吗,

你们值得跟一个穷酸透明成这样的人过不去吗!!


老实说就TAT那边还有点流量,现在也被捂住了,

最初还有个绿光,现在也没了,

真的太难被看到了,

现在这个状态,都是信息往脸上糊,糊一脸都不一定看得见,更不要说需要你主动动动手指去搜索的,可算拉倒吧。


做游戏很快乐,

但到了这个时候,

很难过(。


缓了一天才有力气回来骂人😑

我还得去,修bug😭


打个tag给有需要的朋友参考,以及恳请各位多关注follow一下喜欢的作者,多去点点社区内容,发点社区内容,有可能有人用尽全力了声音也传达不出来。

茫茫赛博世界,相遇是缘ˊ_>ˋ

评论(5)

热度(3)